这里浅秋,常驻坑有博天,小狐三日,全职、the sentinel、驯龙高手、原耽、TC。脑洞很大

【全职|叶皓】思念3、4

cp:叶修×刘皓

时隔这么久我终于更了【

前段时间各种考试各种忙很抱歉没有更文

不费话了下面是文☟☟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☟下面是文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

在叶修的搀扶下,刘皓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里。病其实并没有很严重,只是精神上受到了些刺激,对身体并无大碍,虚弱也只是因为这段时间精神太敏感。医生也嘱咐了要好好休息,精神别太紧张多放松一些什么的。

从医院一直到家,刘皓可以说是一直挂在叶修身上。表面上看着他是挺虚弱的,其实心里想的却是要让叶修晚离开一些。况且叶修并没有表现出介意,他也任凭刘皓压在自己身上。

刘皓坐在自家的沙发上面有些出神。身上还留着那个人的味道,连指尖都是那个人的温度。这个屋子里第一次有了叶修的气味。

这不是很好吗?刘皓想,这不是自己以前梦寐以求的事情吗?

果然这样做是对的。

“叶哥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杯子在厨房,我现在没办法招待你,抱歉了啊。”刘皓有点紧张。刚刚的一路无语让他现在的这句话很突兀。

意料之中的沉默。刘皓黯然,他会装作什么样子、编些什么样的理由来拒绝自己呢。

墙上,钟表指针的咔咔声提醒着他们时间并没有没有停止。刘皓不敢去看叶修,而此时的叶修哪里能感觉到刘皓的心里现在是什么滋味。

“你跟你叶哥我客气什么,我刚来H市还有些事情没安排好,现在就要走了。”为什么要欺骗他呢?叶修有些疑惑,他以前可是从未有过这个反应的。

果然吗。刘皓低下头自嘲的笑笑。连假的也修都不愿意在这里陪他,还编出这种可笑的理由。

快要走到门边的叶修像是感觉到了刘皓的失落,这让他有种奇怪的感觉,他甚至想要留在这里去安慰刘皓。

太危险了。

叶修加快了脚步。门已经打开了,只要走出这里,他就不会再有那些让他心烦意乱的感觉了。

叶修一只脚已经踏出了门框。刘皓充满绝望的脸像是被施加了魔咒一样出现在了叶修的脑海中,挥之不去。

快走。

叶修已经站在门外了。刘皓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落寞的身影渐渐走向卧室。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了身子,他用复杂的眼神望着刘皓。

“我还会来看你的。”

他还是打破了规矩。

“注意身体。”

背后传来的是两个人同时的关门声。刘皓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稀稀拉拉的从眼中冒出,小声的啜泣变成了放声大哭。

“你不是他啊,你不是!”

4

“你越界了。”叶修刚走出不远就有人拦住了他。

“我知道。”叶修绕过来人,头也不回地继续往前走,冰冷的语气和刚才判若两人。

“如果被上面发现了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。”来人靠到了一边的墙上。

“不用你管。”

叶修越走越远,他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了。

“啧。”来人不懈的抬起头,细碎的头发下是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庞,“早点结束吧,该我上场了。”

叶修像是没有听到一样渐行渐远。

一阵风吹过,卷走了所有气息。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轰焦冻的女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