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浅秋,常驻坑有博天,小狐三日,全职、the sentinel、驯龙高手、原耽、TC。脑洞很大

【全职|叶皓】思念.2

cp:叶修×刘皓

文笔渣ooc剧情什么的都去吃shi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刘皓记起来了,在之前在那些备受煎熬的梦中的所有记忆。

——多久了啊

这种梦。


到底是不是出于嫉妒呢?

刘皓叹气,他环顾四周——不是自己的床,他并没有在自己家里。在之前的情况下,每次醒来他都是躺在自己的床上,而这次,却好像是在医院。

刘皓感觉到一阵心慌,自己这是快要死了?拔掉插在手背上的针头,刘皓打算出去。就算他死了也决不要在这种地方呆着。他拖着沉重的脚步缓慢地走到门口,刚将手扶上把手,门就开了——是被外面的人打开了。

是不是把自己送到医院的人,刘皓想着,要好感谢一下他啊。他抬起头,一直盯着门把手的眼睛在接触到对方的视线后飞快地挪开了,有些惊慌失措。

“叶……叶哥?!”

心脏扑通扑通地好像快要跳出来了。在刘皓错愕的眼神里,那个人笑着,罕见地穿着一身得体的衣服。

门外只有叶修一人,刘皓之所以没有错认成叶秋是因为对方的笑真的太欠揍了。多熟悉啊,这种嘲讽意味的笑。

现在的刘皓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扑过去紧紧抱住对方,即使他是假的,哪怕他最后会离开自己,但现在他就在这,只是一下,只要一丝慰藉就好了。

大概真的是因为生病了,刘皓身上所有的力气都在支撑着这副身体站立在这里,他只要稍微地放松一点儿力气,就可以满足心中深埋着的愿望。

闻着早已侵蚀了自己心脏的烟草味,刘皓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在从自己的眼中涌出。他哭了,这些天来遇到的所有欺骗和绝望都没有让他如此,但是现在他却像个孩子一样被别人拥抱着啜泣。紧搂着叶修的手臂早已开始颤抖,无声的眼泪沾湿了叶修的肩膀,不过叶修却任由他放纵,心里好像有些东西开始变得不同,轻搂着对方的右手一下又一下地拍打着刘皓的背,就像是在安抚对方。

时间好似乎停止了,它任凭画面定格在这一瞬间,窗户折射进暖烘烘的阳光,把整个屋子照得金闪闪的。太美好了,这一切都太美好了,美好的一点都不真实,即使是迟钝如刘皓也发觉了,但他却甘愿沉浸在其中,已经快要陷下去了。

“多大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。”话一说出口,叶修就顿住了。再怎样假装刘皓还是从中听出了些许的疏离。

刘皓的心里多少是会有些难过,但是仔细一想:叶修并不知道自己对他的的感情,并且从心里对他有了疏远感,这样想的一切是不是都变回正常了?刘皓的心中充满了欣喜,但仅存的理智让他清醒过来:真正的叶修怎么回来看望生病的自己?

还是想多了啊。刘皓叹了口气,心中却多了些别样的想法。

虽然已经认定了对方假‘叶修’的身份,但是刘皓却不想结束这场骗局。

他们是一样的。刘皓学会了欺骗自己。在叶修那里找不到的情感回应可不可以在他那里找到?

反正这只是一个针对自己的梦,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?


评论(2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轰焦冻的女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