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浅秋,常驻坑有博天,小狐三日,全职、the sentinel、驯龙高手、原耽、TC。脑洞很大

【全职|喻黄】听说秋葵对肾有好♂处?

ooc


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!!!!给你吃这个!!!!!特别好吃真的真的真的!!!!!!!”


“是少天不想吃才给我的吧。”


“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!!!这怎么可能呢!!!我听说秋葵补肾壮阳所以队长快吃吧吃吧吃吧!!!!”


“少天的意思是说我肾不好?”


“啊?!!我不是……唔!”


“那我就让少天试试,我的肾到底好不好^_^”


之后干了个爽。


黄少表示以后再也不想看到秋葵了


[end]


话说秋葵在补肾壮阳这方面的功效不大来着……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轰焦冻的女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